墨汁奶片

*请点开
不要再跟我吵,我小黑屋没那么大
cn璩诼杳杳,很大概率不会更新文章了,不过心血来潮会更新的。
目前凹凸,明日方舟淡圈,hp/欧美圈/恐怖游戏相关/原神/乙女/vtb/MBTI/fate等在圈中
是一名oc厨。会上手一些微恐的游戏,人菜瘾大,平时会看重恐实况
(以及不要再看啦……孩子文章是初中黑历史啦……)
(以及不要和我吵无意义的架真的很无聊,遇到那种烂泥扶不上墙的拉黑走起)

【嘉瑞ABO】冬日暖阳(一)

*我知道名字很土不要吐槽www
*大概长篇...吧  HE
*嘉德罗斯Ax格瑞O
*我觉得我ooc了

嘉德罗斯和格瑞是被军部撮合的。
格瑞是一名omega,嘉德罗斯是一名alpha。在外人看来,他们简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格瑞不这么想,他在得知这个消息后,紫罗兰色的眼睛里并没有多大的情绪起伏,一旁的发小反而懵了。啥啥啥?格瑞,让你去跟那个嘉德罗斯...嗯。格瑞没等他说完,一个字打断了他。
他和嘉德罗斯只见过一面,是偶然见到的,在快餐店门前,格瑞在门口等金买好橙汁,余光捕捉到一抹金色抬起了头,刚好对上嘉德罗斯金色的双眼。后来在杂志上看到了他的头像和名字——嘉德罗斯,军部上将,统治者的儿子。至于他为什么参军,格瑞不知道,也没兴趣知道。
他只是觉得那双金色眼睛里的不羁比较有意思而已。
嘉德罗斯听到消息没什么反应,他倒是比较期待,期待见到那双含满寒意的眼睛。
于是,嘉德罗斯上将与格瑞上校成婚的消息很快的散播至全国,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于是军部就此选了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把两人的婚礼办了,还下达明确指令,要求两人不能缺席。
在牧师的宣读中,婚礼盛大的开幕,盛大的结束,嘉德罗斯应要求全程握着格瑞的手,但两人脸上都没啥表情,他们都希望快点结束这场闹剧。
婚后两人虽然同居了,但这跟平常见上一面没啥区别。嘉德罗斯只是暂时标记了格瑞,他们连最基本的一个吻都没有过。
格瑞觉得这样也好,最起码不互相招惹,他能过个安静点的日子。
可军部的人不这么想。

——————————
嘿,这里杳杳!学生党一枚www平常不冒泡,上学期间没手机,周末尽量更(*¯︶¯*)
以及感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啊w对于我这个小透明来说,一句加油就满足心力憔悴的小心脏啦!
这回开了个大坑...嗯长篇的,会HE的放心啃。自己码的文,绝无抄袭!如有雷同请告知,会修改的。
暑假快乐啊~^W^

评论(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