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汁奶片

*请点开
不要再跟我吵,我小黑屋没那么大
cn璩诼杳杳,很大概率不会更新文章了,不过心血来潮会更新的。
目前凹凸,明日方舟淡圈,hp/欧美圈/恐怖游戏相关/原神/乙女/vtb/MBTI/fate等在圈中
是一名oc厨。会上手一些微恐的游戏,人菜瘾大,平时会看重恐实况
(以及不要再看啦……孩子文章是初中黑历史啦……)
(以及不要和我吵无意义的架真的很无聊,遇到那种烂泥扶不上墙的拉黑走起)

狐狸嫁

有人记得我的生日!好多天使都祝我生日快乐了1555,超爱你们:D

舞墨竹轩:

本来是嘉德罗斯的生贺,但时间不够,拖到现在
我好渣π_π
因为我们这边下太阳雨后的脑洞
大概是。。。古风pa短篇?
皇子嘉德罗斯×狐妖瑞
狐妖雷×狐妖安
凯佬是花(hong)魁(niang),单身
私设众多,ooc满天飞


传说,在狐狸娶亲的那天会下太阳雨。


嘉德罗斯第一次见到格瑞,是在他9岁的时候。
那时他是圣空王国最受瞩目的皇子,自然仇家很多。
一次他去山中打猎,不料山上竟有人埋伏,纵使嘉德罗斯再怎么强,也中了冷箭。
“好冷,”他想,“该死,中埋伏了。”
“呵,嘉德罗斯啊嘉德罗斯,你实力强大,却是被冷箭害死的,真是丢人。啊…好困啊,先睡会儿也没有关系吧…”


“喂,醒醒。”
啧,我这是,来到地府了吗,怎么有人?好吵…
“吵死了,渣渣!我都死了还不让我清净!”
“…我救回来的是一个傻子吗?”
嘉德罗斯猛地睁开眼,举起拳头就要砸眼前人:“你说谁是傻子呢,渣…”
但下一秒他就收回了手,仔仔细细打量着眼前的人:他的眼睛是漂亮的紫罗兰色,看起来似乎是个面瘫,但白色的耳朵和尾巴暴露了他的身份——狐妖。
“渣渣,你叫什么名字?”
狐妖瞪了他一眼,像是不满他的无理:“格瑞。”
“格瑞…我叫嘉德罗斯。”
格瑞点点头:“伤好了就快离开吧,毕竟这里不是你该来的地方。”
嘉德罗斯撇撇嘴:“狐妖一族就是这么待客的吗?”
格瑞也不理他,只是自顾自的忙活。
嘉德罗斯碰了一鼻子灰,不高兴了,跳下床,一把抓住格瑞晃来晃去的尾巴,格瑞打了一个激灵,脸变得和苹果一样红。嘉德罗斯满意的看着他的反应,却因为他下一句话站不住脚:“嘉德罗斯你知不知道,摸狐妖的尾巴是在向狐妖求婚啊!”
嘉德罗斯慌了:“我怎么可能知道,我又不是狐妖!现在怎么办?”
“我把你送回去,你就当什么都没有发生。”
那时,嘉德罗斯和格瑞都没想到一段孽缘就这么开始了。


嘉德罗斯第二次见到格瑞,是在他14岁的时候。
那年天下大旱,道士说是狐妖做辑,全国的猎户开始猎杀狐妖。
嘉德罗斯突然想到了之前救了他的格瑞。
于是嘉德罗斯每天都会去猎户那查看,但一直没找到格瑞。他不知道是应该高兴还是惋惜。
有一天,宫女匆匆忙忙的跑过来说:“嘉德罗斯大人,外面有只紫眼的狐妖说什么也要见你。”
嘉德罗斯眼前一亮,赶忙对宫女说:“快让他进来。”
宫女应声退下把那人带上,让嘉德罗斯失望的是,那个狐妖是黑发。他正想让他下去,但狐妖突然向他攻击。
嘉德罗斯抬手挡住攻击,喝到:“无礼!”
狐妖也向他吼到:“你把那个傻子怎么样了!”
嘉德罗斯一愣:“什么傻子,谁?”
狐妖停顿了一下,收回攻击:“一个叫安迷修的棕毛狐妖。”
“是不是绿色眼睛?”
“是。”
“好像被猎户买到青楼了。”(我向上苍发誓我真的是安吹[笑哭])
“什么!在哪家青楼?”
“我凭什么要告诉你啊,渣渣。”
“作为交换,我告诉你格瑞在哪儿。”(别问我雷狮怎么知道嘉德罗斯和格瑞的孽缘的)
“。。。”
“算了,我自己去找。”
“成交!对了,你叫什么?”
“本大爷叫雷狮。”
“听猎户们说你是除格瑞外最强的狐妖了。”
“呵,那是他们太弱了。”
“。。。同感。”(似乎达成了某种奇怪的共识)


嘉德罗斯换上便服,同雷狮去了圣空王国最大的青楼——星月居。这里虽然名义上是青楼,实际上是圣空王国最大的情报交易市场。一进门,花魁凯莉就迎上来:“哟,什么风把我们圣空王国的王位继承人吹来了。”
雷狮不耐烦的挥了挥手:“别和我说这些有的没的,你只要告诉我安迷修那个傻子在哪就够了。”
凯莉眯起眼睛,笑了起来:“哦,安迷修是吗?那可不行。他可是我们这的王牌啊,名气都快赶上我了。不过倒是可以带你去看他。”


凯莉领着嘉德罗斯和雷狮到标有“45”的门前,说:“安迷修就在里面。”
雷狮一把推开门。门一开,脂粉香扑面而来。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女子们围在一只棕毛狐狸旁,揉着它的耳朵。嘉德罗斯顿时感觉身边的气压低了十几度。雷狮冲进去,捞起狐狸就走。狐狸试图挣开,奈何力气不抵雷狮,无奈之下变成人形:“恶党,你放开在下!”
雷狮怒极反笑:“怎么,拎着自己媳妇犯法?”
安迷修脸红的堪比抹了胭脂:“谁…谁是你媳妇了啊恶党!”
“谁答应谁就是啊。”
“…///…切”


雷狮走到嘉德罗斯身旁,扔了一张纸给他:“顺着这上面的路走。我只能帮你这么多了。”
嘉德罗斯:态度真差。


嘉德罗斯走的很急,因为他十分迫切的想见到格瑞。路的尽头是一座神舍,格瑞在神坛上念念有词。嘉德罗斯见状,也不打扰,直到格瑞起身。
“喂,格瑞,你在干什么呢?”
“求雨。”
“有结果吗?”
“狐狸嫁。”
“?”
“传说狐狸娶亲的那一天会下太阳雨。”
“那还不好办,正好刚才有两只狐妖要结婚。”
“雷狮和安迷修。”
“是啊。”
“那不可…”
格瑞话音未落,外面开始下起了太阳雨。
“下雨了。”
“…”
格瑞把脸转过去,不再理嘉德罗斯。嘉德罗斯看着格瑞微微发红的耳尖,感觉心跳有些加速。
嘉德罗斯回宫后,下令放走了全部狐妖,隔天收到一张纸条,上面只有两个字:“谢谢。”这令嘉德罗斯高兴了好一阵子。


嘉德罗斯最后一次见到格瑞,是在他18岁的时候。
在嘉德罗斯成年礼前几天,狐妖一族族长决定与圣空国和亲。让嘉德罗斯万万没想到的是,父王竟然同意了!
嘉德罗斯在他成年的当天十分烦躁,但他却无法逃避这个现实。
狐妖一族族长将和亲的狐妖带来后便消失了。狐妖坐在轿子里,一言不发。嘉德罗斯掀开轿子的门帘,看见坐在里面的正是格瑞。
“看来以后不能叫你格瑞了。”
“要叫…妃子了。”
外面的太阳雨下个不停。


没了
我好渣π_π
凌晨码的,头脑发昏
前面改了一些
@杳一勺盐 阿杳生日快乐!以后也请多多指教!


然后是迟到的七夕短篇
七(huo)夕(ba)节快乐
雷安,微凯柠,沙雕对话体


凯莉:“安迷修,能帮我一个小忙吗?”
安迷修:“既然是美丽可爱的凯莉小姐的请求,那在下一定不会拒绝的。”
凯莉(扔一套礼服给安迷修):“明天雷狮婚礼,我当伴娘,但我要陪冰女去不了,你替我去吧。”
安迷修(犹豫):“这…不太好吧…”
凯莉(伤心状):“你这是拒绝吗?”
安迷修(慌):“不是的不是的,在下同意了。”
凯莉:计划通。
———————雷狮婚礼现场———————
安迷修(拽着裙角,疑惑):“还挺合身的。”
雷狮:“哟,白/痴骑士穿成这样是来找晏的吗?”
安迷修(脸红):“恶/党,你就要和别人结婚了,说话注意点 !”
雷狮(一把拉过安迷修,走上红毯):“知道要结婚了还不快点上来?我都等新娘半天了。”
安迷修(懵)
帕洛斯佩利卡米尔:“大嫂好。”
埃米嘉瑞雷祖丹秋鬼莱金艾凯柠银幻天国组小黑洞神近耀塑料姐妹花:“新婚快乐。”
安迷修(脸红):“…///…嗯…”
雷狮:计划通。

评论(3)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