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汁奶片

*请点开
不要再跟我吵,我小黑屋没那么大
cn璩诼杳杳,很大概率不会更新文章了,不过心血来潮会更新的。
目前凹凸,明日方舟淡圈,hp/欧美圈/恐怖游戏相关/原神/乙女/vtb/MBTI/fate等在圈中
是一名oc厨。会上手一些微恐的游戏,人菜瘾大,平时会看重恐实况
(以及不要再看啦……孩子文章是初中黑历史啦……)
(以及不要和我吵无意义的架真的很无聊,遇到那种烂泥扶不上墙的拉黑走起)

【嘉瑞】独清明

*全员死亡嘉嘉存活设定
*烈斩请慢用
*可能ooc
*嘉德罗斯单个出场
金色的身影半跪在草地上,面前是冰冷的墓碑。
他放了一束紫色的花。
是薰衣草。
“格瑞。”嘉德罗斯顿了顿,“这几天我就不能常来看你了。”他小心的用袖子蹭掉碑上微薄的尘土,露出上面的名字。“我还要替其他人扫墓。”
他的手在名字的地方慢慢描摹,“但我一定会来看你的,下次...”声音微微颤抖,又在努力抑制住什么,“我再给你带束花。”一束金玫瑰与薰衣草。
透明的水花安静的地开放在格瑞的坟前,嘉德罗斯用大罗神通棍支撑着站起,拍了拍碑旁烈斩上的灰,想了想,把烈斩一并扛了起来。
阳光折射在他的脸上,照进那双金色的双眸,反射出七彩的光。
清明节又到了。
第一千二百一十四个清明节。
独自一人的第一千二百一十四年。
今后也会这样。
_END_
这里杳杳,因为是清明节所以发了个刀,嗯主要是因为最近吃刀太多以及月考成绩有点差来报复社会了(不)
咳咳,大家看开心就好!希望喜欢我这个透明渣渣作者!
文里有彩蛋哦www(见评论)
学业较紧张最近又要期中,有时间就更!

评论(10)

热度(21)